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處女娘子苦行郎


皎姑娘:

您好!近日香城有五區總辭,本人甚為支持,覺得真是一個好開始也!唯吾妻則極力反對,認為議員沒有履行其職責便辭職,實屬不當。

一個週末晚上,我跟妻爭辯了一夜,雙方勢不兩立,各不相讓。後來,我不再與她爭吵,婦人之見,不懂世情也!
 
誰料週日早上,我梳洗後,步出客廳,竟見美點香茶奉於檯面。妻衣旗袍,手抱稚子,正襟危坐!
 
我坐於飯桌,妻對我言:『相公!請茶!』
 

我嚇呆!舉茶而飲。
 
妻隨之曰:『妾乃婦人之見,昨日之爭,妾夜難眠,思己過,實歉疚!』
 
吾聞之,大喜!妻明夫意,天下太平矣!
 
怎料妻曰:『夫何不休妻乎?後再娶!奇樂也!』
 
妻隨之攜幼兒,提包而行,返娘家矣!
 
吾電斥妻,責其未履行妾職。
 
妻曰:『非也!妾乃明夫之意,行夫之道!夫復何求也!』
 
吾無言以對。

翌日,妻電夫,曰
:『妾明赴東瀛,植入處女膜一片。回來之日,敬備花轎,連開百席,迎妾過門,妾必重登夫家!切記,敬備燒豬,三朝回門也!』
 
皎姑娘,吾大婚,已三載,債未清。今妻離,求夫再娶,何理之有?
 

三載前,吾以百席娶妻,早以金豬回門。今妻已有子,要回金豬,何堪也!
 
夫已有妻室,實苦行僧,近常食齋也! 

惜夫負債尚重,無力赴怡虹院一宵! 

望皎姑娘指點明燈!
 
苦行郎

* * * * * * * * *

苦行郎:


吾接汝之信,大喜!夫一夜可言服妻,口才勝花旗國之奧巴馬也!
 
妻愛夫深,明夫言,仗夫意,執夫旨。夫真人者也!正是可喜可賀矣!何堪之有?
 
香城名士黃郁人,若其妻求去,他也求之不得也!
 
試問香江,全妻起義,求再嫁,酒館客棧,必旺極一時。北無客來,也燈火鼎盛也!
 
為此,夫應當喜事也!
 
妻嫁夫三載,已有子,復處子身,實奇蹟!可再續弦,足充喜也!
 
恭喜!恭喜!
 
皎姑娘
 
以上是皎月娘姑娘酒過三十六巡之言,言辭與本報無關,之乎者也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