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四十處女憂六十處男

皎姑娘:

本女士於二十年華,下嫁夫君,那時夫君年已四十。
 

轉眼間已是二十年。
 

本人現已是四十之年,還是處女身!夫君年已花甲,還是處男體!
 

二十年前的洞房花燭夜,夫君一下子便把我的裙褂脫光,欲共赴巫山。
 

本是好事,但他欠缺前奏,又乏中曲。結果賤妾蓬門不開,至尾樂未奏,玉漿已洩於門外
 

我勸導夫君,要循序漸進。
 

夫曰:『我只求成果,不享過程!所以我支持香城也要一下子有普選,不能循序漸進!我已是四十之年,不能再等矣!』
 

皎姑娘,夫君連跟我接吻也不願,愛撫更加抗拒。
 

我們每夜也是在床上玉帛相見,但夫君只求登門造訪,連敲門也不肯。
 

為此,我於床上,與夫君之間,放了幾支樽裝春水,以備夫君夜半霸王硬上弓之時,可以春水把他潑醒。
 

我們就此每夜玉帛相見,一過就是二十年。
 

二十年後的婚嫁日,我勸告夫君,不如試一下吻我和愛撫我,那可能得其門而入。
 

可是他仍然堅拒。他說他已浪費二十年,不能再等二十年。他又不知自己已是花甲之年,又硬要跟我成其好事。
 

結果他又是做了「門外漢」。但此時他只短暫攻堅,已無力氣再連續攻門。至於玉液,猶如晨曦之露水!只剩數滴!
 

皎姑娘,我實在憂心忡忡!我真是懼怕又再過二十年,那時我們已結婚四十年,到時我還是六十處女,而夫君仍是八十處男。
 

求皎姑娘賜予錦囊!謝恩!
 

空房


空房:
 

其實你只是杞人憂天,二十年後,你已肌肉鬆弛,不會那麼緊張,就算夫君「寶器」已變成翠玉瓜,也得其門而入的。充其量,只是翠玉瓜折斷而已!
 

皎月娘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, 好一個循序漸進的變奏!

    只是在香港,那些想著一炮入桃源的人,根本不明白,桃源本就是亂地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校長:

    謝謝你的支持!

    世上很多事,欲速則不達。

    世上幾時都有人玩弄權術,那麼多人相信玩弄權術的人是魔術師,相信魔術是真的,是可憐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