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奪命紅唇虎狼爪


【本報怪訊】今早凌晨二時,一名獨居、樣貌標緻兼身材惹火的年輕女子,企圖於家中吞香蕉自盡。報案中心接獲一位匿名男子報案。一對男女救護員抵達事發單位時,發見現場地上佈滿蕉皮。此時女救護員因為「大姨媽」到,遂緊急進入了廁所更換衛生巾。男救護員見女事主僅穿黑色皮製胸罩和內褲,躺臥床上,張開火紅嘴唇,奄奄一息。他馬上為女事主進行法式深度人工呼吸。

未幾,女救護員從廁所出來,赫然發現男救護員僵硬伏於女事主身上,似乎無生命跡象。她大驚!立即聯絡報案中心。第二輛救護車趕到現場,把二人送院。

現場一度誤傳男救護員為一位嫖客,喜好「制服誘惑」。

男救護員經搶救後,被移至深切治療病房,情況穩定。他背後的制服被撕裂,背部有被十指抓傷的深痕。由於他舌頭嚴重受損,沒法言語。加上雙手手掌呈現出僵硬的拱形,似是曾搓揉猶如屁股大小的球狀物體,以致他也沒法書寫。所以無法得知他為何於床上急救期間,受到重創。

據主診醫生估計,男救護員的受傷主因,可能是他為女事主做法式深層次人工呼吸時,過於拚命,做成輸氧過多,致使自己嚴重缺氧,最後昏迷。而其他身體部位受傷原因,暫時無從稽查。

女事主在醫院經過搶救後,身體已無大礙,只是情緒甚為激動,她極力要求見本報記者。

本報最姣女記者Holly雪,奉召趕往醫院,對女事主作了詳盡訪問。

Holly雪:『你是否被男人欺騙而要輕生呢?』

女事主哭著點頭:『那是我契爺!但我絕無輕生之念!』

Holly雪:『契爺?你從事什麼職業的?』

女事主:『性工作者。』

Holly雪:『那麼我應該如何稱呼你?』

女事主:『你叫我公主吧!』

Holly雪:『公主?』

公主:『那是我契爺對我的尊稱!』

Holly雪:『那麼奇怪?』

公主:『絕不奇怪!他要求有特殊服務。』

Holly雪:『什麼特殊服務?』

公主:『他每次到訪,也要求我穿上黑色皮質胸罩和內褲,配上一件蟬翼薄紗和穿著上黑色魚網絲襪,然後著我用皮鞭鞭策他。他就不斷痛楚地喊叫「公主,不要停手,抽打大力一點!」』

Holly雪:『那麼他沒有要求性交?』

公主:『不是!那只是他做愛的前奏,形同愛撫!令他進入忘我境界!』

Holly雪:『跟著怎樣?』

公主:『我鞭打他一番後,他就撲向我,然後搶奪我手上的皮鞭,跟著推倒我於床上,繼而扯掉我的黑色蟬翼薄紗,和脫下我的皮質內衣褲。』


Holly雪:『你不用再說了,隨後發生什麼事,我可以想像得到。』

公主:『我還未曾說完呀!他跟著掌摑我的面部數下,才與我性交。』

Holly雪:『噢!那你有沒有額外收費?』

公主:『他前後來了九次,從來也沒有付錢!』

Holly雪:『什麼?如此賤男,召妓不付錢?』

公主:『我第一次跟他性交後,他在床上跟我解釋,他是正義之士,從不召妓,只是工作有很大壓力,出現虐妻行為。他訪求名醫,但依然屢醫不爽。後來經過一位曾患有虐妻行為,而自我治癒的心理醫生傳授秘笈,進行反式心理治療,找妓女來虐待自己,果然奏效!』

Holly雪:『那你就抱著行醫濟世之心,免費為他治療。』

公主:『不是!我跟他說我打開「中門」做生意,不能做義工的。』

Holly雪:『那麼他如何回應你?』

公主:『他說他是維京人和平獎的評委,他可以遊說其他人,給我一個和平獎,以示對我當義工的獎勵!』

Holly雪:『什麼?你也有資格取得和平獎!你知不知道什麼叫作自由?』

公主:『我當然知道!我有讓我的恩客(嫖客)自由選擇是否使用安全套,而且事後不會反告沒用套的恩客強姦,做出如此無道義的行為呀!』

Holly雪:『那你是否知道什麼叫作平等?』

公主:『我當然知道!恩客要求男上女下、女上男下、觀音坐蓮或老漢推車,甚至於任何九招十二式,式式皆可!而且我們在床上與恩客玉帛相見,沒有分辨貧富貴賤的衣衫,平等過現在你和我呀!』

Holly雪:『那你是否知道什麼叫作博愛?』

公主:『我當然知道!我任何職業、身形和年齡的恩客也來者不拒,我是十分博愛的。』

Holly雪:『但只有自由、平等和博愛是不足夠的,你有沒有支持言論自由?』

公主:『我當然有!恩客與我性交時,不時向我粗言穢語,我完全沒有叫他們住嘴。況且,我的招牌,羞女尋友、孤女覓愛或倩女追夢等,每次被拆掉後,我也重新把它們裝上。所以我是絕對支持言論自由的啊!』

Holly雪:『那還不足夠的!你有沒有為自己的信念而奮鬥?』

公主:『我當然有!我每次被捉拿入警局,放了出來後,我仍然重操故業。我雖然已經被七擒七縱,但我依然為自己的理念而拚命!我只是抱著一個簡單的信念:為天下男兒減壓!』

Holly雪:『那你不屈不撓的精神實在可嘉!』

公主:『所以我氣憤我沒有得到維京人和平獎!』

Holly雪:『和平獎又未曾公布花落誰家,你怎會知道你與獎無緣?』

公主:『今日凌晨,我的契爺又來找我!他帶了一袋食物進來,放了在檯面。他說他要謝謝我過去八次的深度治療,使他戒掉了虐妻行為。』

Holly雪:『那又怎樣?』

公主:『他說下屆會再提名我,而且帶來一袋食品作補償,他要求我做多一晚義工。』

Holly雪:『他是騙你的。』

公主:『我起初還是相信他,畢竟他真是德高望重的評選委員啊!』

Holly雪:『跟著又如何?』

公主:『我在鞭打他時,越想越氣憤,覺得他是在欺騙我。我打算在與他交歡時,咬斷他的舌頭,讓他以後不能再欺騙女人。跟著再抓傷他的背脊,讓他永遠留下無良的烙印!』

Holly雪:『那麼為何他會溜走了?』

公主:『誰料我在心神恍惚下,皮鞭誤中放於檯面的膠袋。袋子立即裂開,原來裡面放的全是香蕉。我頓時失控,衝至檯子,狂噬那些香蕉,跟著便失去知覺了。』

Holly雪:『那麼慘情!』

公主:『我跟你訴苦後,心情已經好了很多!算了吧!我不再追究契爺的事了,就當我遇人不淑吧!』

Holly雪感慨地說:『你的品格高尚過維京人和平獎的評委啊!』

4 則留言:

  1. 妓女減低強姦率,應該頒獎給她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你都支持呢?性工作者可以令男人變得溫柔,平衡佐全世界一半人口呀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性工作者社會價值高過爛鬼政客,我從來相信!

    趕住去飯局,遲啲再睇,哈哈,啲相咁養眼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校長:

    我看完個和平獎頒獎禮,只感覺言過其實和小題大作。那個獎,真是性工作者也有資格取得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