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奶媽家傭按摩師


素女:『太太,先生,我已經完成了家居助理課程。我一直兼職做奶媽和按摩師,收入不穩定,現想找一份全職家居助理。』

太太:『你有什麼過人之處?為何我要請你?』

素女:『我不但善於清潔,也是一位奶媽。我保證你們的嬰兒有足夠的奶水,不會挨餓的。』

跟著她拿起先生的手,按一下她那脹大而圓渾的乳房,然後說:『先生,你是否感到我的乳汁存量充足呢?今天的奶粉始終不可靠啊!』

先生便面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人奶始終安全,從此不用擔憂乖仔因為食奶粉,致使他的乳房可能無故脹大呀!』

太太:『你有什麼其他技能?』

素女:『我每星期可跟先生按摩三次,每次一小時,半夜三更也可以做,保證先生以後不會夜歸。』

先生又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我不用再去深圳按摩,那麼浪費時間啊!』

太太:『你還可以有什麼貢獻?』

素女:『我開工時,除了嬰兒房要開冷氣,客廳和你們的房間也不用開冷氣的,因我只會穿著比堅尼泳裝做家務,所以白天也不怕炎熱!你們便可節省電費。』

先生又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節省能源兼環保呀!』


太太:『我們的工人房在廚房後面,沒有安裝冷氣機的。那麼你晚上是否可以抵受得住濕熱天氣的煎熬?』

素女:『沒問題!你只要給我一個蚊帳便可了,因我習慣了裸睡的。』

先生又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她無欲無求呀!』

太太:『我每個月要出外公幹一星期,經常擔憂老公帶女人回家。』

素女:『太太請放心!你請了我,你出門公幹時,我可以半夜三更跟你突擊查房,任何其他女人都不可能躺下你的床,因我最憎恨「小三」(第三者)的!』

先生又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那你每次公幹回來,就不會再疑神疑鬼了!』

太太:『那麼你要求多少薪酬呢?』

素女:『我要求時薪33元,包食兼包住。』

先生又向太太說:『老婆,好喎!簡直超值呀!』

太太向素女說:『我帶你去看一下我們的嬰兒。』

先生突然大喊:『李嚼人,有那麼高質素的傭工,我支持你!家傭的最低工資也應該為時薪33元,兼而包食包住啊!』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