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【倩女芳言】屁股才可以思考



根據社會心理學家的研究,大部份成功人士,他們的社交技巧也是十分優良的。

什麼叫作良好的社交技巧呢?簡單而言,就叫做「圓滑」。

那麼,怎樣才能使自己的人際技巧變得「圓滑」呢?

那就先要從根本做起,改變思維的方位,從以腦袋來思想,進化成以屁股來思考。

屁股是人類外在器官中,最為圓滑的部份,比女人的雙峰,更為圓渾。因女人雙峰的峰頂,皆有異物,而屁股之巔,則別無他物。為此,以屁股來思考的人,人際技巧必然「圓滑」。


君不見今天足底按摩之盛行,皆因不少人已發現,足底按摩,可令他們舒筋活血,精神飽滿。

觀足底按摩之效,令血氣沸騰,神經受刺激!而最先受惠之部位,乃圓渾之屁股。至於頭腦,乃是最後才受益之處,因頭腦距離足底最遠。故此,若君發見自己有人格障礙,先要做的,不是去看心理醫生,而是去幫襯足底按摩師。


二十世紀初,人類發明IQ,二十世紀末,人類發掘EQ。

從IQ到EQ,這是一種進化,是人類的思考部位,從腦部轉移至屁股的結果。

倘若君覺得自己時運不濟,請不要怨天尤人!務必先用心思量一下,究竟自己是否已經放棄認同IQ,即使用腦袋來思想,而轉為崇尚EQ,即以屁股來思索呢?

中醫有言,有諸內,必形諸外。假如君已採用屁股來思考,而仍然沒法成功推銷一些似是而非的理念,如環保或保育意識等,則可能君之技巧未夠圓滑。那就建議君每夜臨睡前,應為屁股做面膜。之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內滑則外圓,就算意念無邏輯,方法自相矛盾,只要屁股奇滑,也可圓其好事者也!

網友The Armadillo Den的貼子「請對浪費資源說不!」,述說香江環保份子,印明信片來叫人反對食魚翅。如此矛盾的行為,也可大行其道,何解?皆因二十一世紀,以屁股來思考,才可扭轉乾坤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