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傳媒淫媒一條褲


傳媒淫媒一條褲

半夜三更,香港新界一家四星級酒店,一位年約三十歲男子於房間內,疑因操勞過度,突然暈倒。幸而房內一名二十多歲女子及時報案,救護車趕至,男子已經甦醒,沒有大礙。

禁果日報超能女記者Holly雪,正於酒店大堂的咖啡室,與摯友潘小桃小姐茶聚。潘小姐是淫媒中人,周旋於中上流社交圈子,專為有色之士,物色艷色女郎。Holly雪準備寫一篇有關豪門春宮大搜秘的專輯。

這個突發事件,教Holly雪立即放下專訪,走至案發房間,才得知男事主為時事評論員常歪理。他正躺臥床上「回氣」,下半身被一條洗面巾覆蓋著重要部位。

可是,房間裡的女生拒絕接受訪問,她穿好衣物後,馬上奪門而出。Holly雪便追隨她進入電梯,直至酒店外出的街上,女子終於乘的士絕塵而去。

Holly雪只好返回房間,但救護員拒絕她再進入,著她半小時後才返回。她惟有回到酒店咖啡室,與潘小桃重聚。

潘小桃見到Holly雪的失望樣子,隨口說:『什麼也得不到?』

Holly雪:『就是嘛! ..........』

潘小桃聽完Holly雪講了來龍去脈後,跟著問:『你是否認識他?』

Holly雪:『當然認識,大家是同行。』

潘小桃:『那就容易辦了。半小時後,妳親自上陣,就可知發生什麼事。我雖然做淫媒,但不時也要親力親為,了解客人喜好的,否則就跟時代脫節了。』

Holly雪:『妳果然有見地呀!』

Holly雪遲疑了一下,跟著再說:『但我今晚沒有穿著內褲,就這樣躺下他的床上,我怕會嚇壞他。』

潘小桃毫無猶豫地掀起自己的迷你裙,然後拉開一條橙色內褲的綁帶,跟著把內褲遞給Holly雪,從容地說:『妳拿去暫用吧!用完才還給我,不要拋棄它,這一條是名牌內褲。』

Holly雪取過內褲後,向潘小桃道謝:『那麼,謝謝你!我先去洗手間穿上內褲。』


Holly雪去了洗手間一會便返回咖啡桌,潘小桃對她說:『妳上房間再試一下吧!我待妳回來,穿回我的內褲才可離開酒店,我沒有裸露下體出街的習慣。』

Holly雪點頭回應後,跟著上了常歪理的房間。

她輕拍房門數下,常歪理打開房門,Holly雪立即跌伏在他身上,跟著嗲聲嗲氣地說:『歪理哥,小雪今夜飲多了兩杯,可否借你的床小休呀?』

常歪理攙扶Holly雪進入房內,讓她躺下床上。

Holly雪跟著半醉半醒地說:『歪理哥,我好熱呀!』

歪理哥隨之脫去Holly雪的衫褲,他凝視著只有內衣褲包裹的胴體一會,自己也除掉浴袍,跟著爬了在Holly雪身體上,然後以雙手細心地檢查Holly雪的乳房。

Holly雪以為歪理哥在愛撫她,她就閉上雙目在享受。

過了一會,一條被解脫的胸圍放了在枕頭旁邊,沉靜的乳房,再度受到無微不至的關顧,Holly雪沈溺在十指的觸摸之中。

然而,她逐漸地感到異常,微微張開眼簾偷看,見到有人猶如醫生般檢查她的雙乳。她頓時在想:莫非先前跟歪理哥床動的女生,連胸罩也不肯脫掉?致使常歪理對乳房猶如少年般好奇?

Holly雪陷入不解的疑雲中,突然感到自己橙色內褲的綁繩被拉脫,她就再度合上眼目,靜待歪理哥的深入採訪

隨之而來的平靜,教Holly雪越覺不妥。她張開眼睛一看,頓時玉顏大怒:『你發了瘋嗎?穿上我的內褲,凝望著我的胸脯在手淫。有正當餐飲不享受,去沉迷虛擬餐點。』

常歪理繼續自我安慰了一下才回答:『我檢測了許久,也沒法知道妳的乳房是否有僭建,這是關乎誠信問題,我是不能跟沒有誠信的人打交道的。』

Holly雪更為氣憤:『一夜情也要講誠信,你發了什麼神經呀?』

常歪理義正詞嚴地說:『人無信而不立。妳看我那話兒,就知道我是一名誠信十足的男人了。』

Holly雪即時反問他:『闢室尋歡是為了什麼?』

常歪理確定地回答:『我當然知道男女床第之事,但誠信至為重要,女生的床第技巧只是其次,甚至是毫不要緊的。』

Holly雪隨之翹起身體,欲推開坐於她雙腿的歪理哥,二人跟著搏鬥起來。

經過一番拼命的糾纏,全身赤裸的Holly雪被推回床上。歪理哥隨即從床頭櫃取出手銬、繩索和絲巾,然後把Holly雪如大閘蟹般綑綁起來。

Holly雪隨之怒問他:『你想玩S and M嗎?』

歪理哥沒有回答她,他跟著以絲巾繞過Holly雪的口部和後腦,使她沒法子再喊叫。

歪理哥的屁股再坐於Holly雪的雙腿上,雙目凝神地欣賞著一對雪白的豐滿乳房,繼續享受他的手淫。他雙手完全沒有觸摸Holly雪的軀體。


十五分鐘後,Holly雪返回酒店咖啡室,怒氣沖沖地向潘小桃說:『原來時事評論員有怪癖,喜歡迫使人家望著他忘我地自慰,他自己就因此而High到出「汁」,人家就被脅迫欣賞他的猥褻自瀆表情。』

潘小桃隨意地說:『或許,這是他們認為是「表達自由」和「言論自由」的見解所致。』

Holly雪跟著告知潘小姐房間裡發生的事情。

潘小桃詫異地回應:『我的貴客,從來沒有質疑女生是否有隆乳,他們志在「探洞」而已!常歪理是否患上自閉症或有人格障礙?致使沒法與人家溝通。如此小事,也大張旗鼓地追究誠信問題。』

Holly雪即時若有所悟地說:『你似乎言之成理,正常男兒,沒有理由望著眼前的美味牛扒不吃,而只是自己在不斷吞口水的。』

潘小桃:『算了吧!妳也志在採訪到資料而已!我們一同去洗手間,妳交還我條綁帶內褲給我吧!』

Holly雪驚訝地回應:『他霸佔了妳的內褲,不肯交還呀!』

潘小桃頓時大怒:『他搞什麼鬼呀?』

Holly雪:『我跟他解釋,那條內褲不是我的。他就說他早已料到該條內褲不是我擁有,他從內褲散發出的異味,已經認知道那條內褲是來自一名有誠信的女人。』

潘小桃憤然地問:『他的房間號碼是什麼?我上去跟他算帳。』

潘小桃得知常歪理的房號後,對Holly雪說:『我坐在這裡等待我,以免他見到妳,無故質疑誠信問題。』

話畢,潘小桃便離開了咖啡室。


十五分鐘後,潘小桃回到咖啡桌,憤怒地說:『此人簡直蠻不講理,堅持我的陰戶是最有誠信的,不肯交還我的內褲之外,還向我求婚,應允婚後會讓我保留清白之身,他是最講誠信的男兒。』

Holly雪馬上露出愕然之色:『那麼,妳怎麼辦?』

潘小桃氣憤難平:『莫非我跟他搏鬥嗎?我唯有將計就計,敷衍他的求愛,以騙去他的男裝內褲作定情信物。否則,現在天寒地凍,我怎可能只是依靠一條迷你裙來包裹著下體的?』

Holly雪歉意地說:『真是不好意思,我誤了妳一條性感內褲!』

潘小桃:『不要緊的!妳可否讓我撰寫這段新聞呀?我要給他一點兒教訓。』

Holly雪即刻點頭:『當然無問題。』


【本報易訊】著名時事評論員常歪理,帶同兩位女生往一家四星級酒店玩3P遊戲。據兩名女生透露,常歪理叫她們二人在床上赤裸地肉搏,而他就坐於床側的椅子,分別穿上女生的內褲手淫。他於大半小時裡梅開二度。

兩條沾濕了的女生內褲被放於一旁後,他跟著手持女生的胸圍,再梅開二度。致使九十分鐘裡總計梅開四度,結果體力不支而暈倒。幸而兩名女生機警,立即召救護車到場,常歪理才幸免於難。

常歪理的超級3P遊戲,是真實版的虛擬戰。各位宅男、毒男、處男和隱蔽男,常歪理獨當一面的床第功夫,是最有誠信的兩性交合。


新聞刊出當日的晚上,Holly雪和潘小桃在逛街時,碰見了常歪理。Holly雪馬上瑟縮在潘小桃身後,潘小桃傲慢地向常歪理說:『該篇文稿是我寫的,以懲處你對我不恭。』

常歪理微笑地說:『我當然知道該篇文字不是妳朋友的搞作,她只是一位平庸的記者而已!然而,妳,卻是有著時事評論員的潛質,你不妨考慮加入我們的行列,將來必定大有作為的。』

潘小桃即刻喜形於色:『我也深信我可以勝任這項新挑戰。今天做淫媒跟當傳媒沒有任何分別,最緊要大義凜然地將聽眾和讀者當成是嫖客,把他們搞到好High就成功了。』

常歪理跟著說:『妳的內褲十分好味,我現在還穿著上。可惜只有一條,若果洗滌了就沒有味道了。』

潘小桃:『沒有問題的。我可以把身上的內褲與你更換,令你的性感女裝內褲繼續保持新鮮,活化你那話兒之外,更可強化你官能性刺激的時事評論。』

此時Holly雪已經從潘小桃背後走出來,自信地對他們二人說:『你們兩人,正是識英雄重英雄。我們就到附近酒店的咖啡室坐下,然後你們就可以互換內褲了。』

常歪理隨之微笑地向潘小桃說:『那麼,我以後就只穿上妳著過的內褲了。』

潘小桃即時舉起手掌,然後向常歪理說:『Give me FIVE!我們從今天開始,一條內褲兩份用,齊心協力為傳媒事業發揚光大。』

兩隻手掌隨即拍在一起。啪一聲過後,他們三人便步往酒店的咖啡廳。


25 則留言:

  1. 底褲都可以發展成一段奇故,好嘢!
    今次結局充滿大團圓的味道,好新年氣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喺咖啡室脫下綁帶內褲,都有一定難度喎 :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卡臣:

    我病到九采,幾乎燒壞腦,靠諗呢條底褲的故仔,至好返好多架咋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世純:

    我全憑想像力,無實戰經驗。依你咁講,應該係好高難度卦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實戰經驗我也欠奉,有否好對手介紹呢 :p

      刪除
  5. 世純:

    哈哈!係咖啡室解下綁帶內褲,究竟有冇人有實戰經驗呢?可能要做一個問卷調查至知囉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無咖啡店只供盲人去?有就做乜都得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唔好以為去到失明人士嘅咖啡店就可以為所欲為呀。佢哋雖然睇唔到嘢,但係佢哋嘅其他感官係畀我哋強好多o架。

      所以佢哋能夠聽到極低沉嘅女性嘆叫聲,嗅到女裝內褲新鮮撲鼻嘅氣味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卡臣:

      多倫多有摸黑餐廳,要一個拖著一個入去食,內裡是伸手不見五指。侍應生就配有紅外線眼鏡。倘若沒有侍者在,剝光豬裸食或「偷食」都不成問題的,莫說是解去綁帶內褲了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  4. 世純:

      我都遇過失明人士,佢地真係好勁。在街上聽聲就知道有巴士駛近,周圍的人群七嘴八舌地說話,他們可辨別出誰是大人,誰是小孩!

      刪除
    5. 我認識一個視障人士,佢話畀我知,佢哋D觸覺仲勁呀。佢哋只要用手摸一摸,就分得出張銀紙嘅面值喇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世純:

      其實人的腦細胞,有自動調整功能。某方面的感知差了,另一方面就會增強。

      刪除
    7. 係呀,所以霍金個腦諗嘢咁勁囉。

      刪除
    8. 世純:

      霍金是肌肉萎縮,但是否與腦部有關,或有其他原因,仍然有很多謎團。

      刪除
    9. 我剩係知道佢唔郁得同埋個腦好利害咋,都係求其亂up咋 :p

      刪除
  6. 傳媒淫媒,某程度上確有相似,但淫媒的社會價值更高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校長:

      淫媒都不能太過貨不對板,傳媒就真係賊喊捉賊,毫無誠信可言。淫媒至少也解決男人的需要,真是社會價值較高。傳媒就經常迫人看他們自瀆。

      刪除
  7. 嘩, 乜有誠信的人, 會借條底褲俾無誠信的人著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30 Something:

    哈哈!『淫』而優則『傳』。倘若沒有傳媒,淫媒就是最沒誠信的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彩有AV女優陪你過新年,成身暖哂。

    祝金槍不倒,拳拳到肉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卡臣:

    我何止到肉,簡直入骨添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哈,淫媒同傳媒都有個好大嘅分別,淫媒只係幫妓女扯皮條,自己唔使上床,但係傳媒販賣嘅,反而係自己嘅淫賤色相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Arm:

    咁傳媒難做好多,扯皮條兼賣淫,一身兼兩職.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