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佔中不如佔鳳巢


佔中不如佔鳳巢

【本報社評】香港如今燃燒至如火如荼的議題,莫過於「佔領中環」,進行「公民抗命」,要求實施真普選。

香港雖然是彈丸之地,但可以佔領的地方也有很多,為何只是宣揚佔領中環呢?

道理非常簡單,因為中環於香港的重要性,就等同於一個男人的「祠堂」。

男人可以忘記情人或伴侶的生日,但就從不會忘卻自己的祠堂,因為,男人是以祠堂來思考的。祠堂不濟,頓失能量矣!

香港「中環」的英文名稱「Central District」,其實是一個天大的謬誤。西方英語世界,大多數以「Downtown」來稱呼「市中心」。原因非常簡單而直接,Down即是「下」之意。西方的優秀先進文明,早已經知道,「下體」是至為重要,所以就以Downtown來尊稱一個城市最重要的範圍。意思是整個城市的「中心部位」就是掛於「下體」。

文明的西方世界,不會把「市中心」稱作為Uptown,是因為Up有著「無腦」的意思。且看香港的憤青、憤中和憤老,他們不時也以「狗Up」(意思是指人胡亂發表意見)來罵跟他們意見分歧的人。為何「狗Up」可以猶如粗口般,言窮就要拿出來使用呢?

狗在東方文化,是有著被貶低的意思,而Up在西方文明,也會被視為次等。因為Uptown,通常在Downtown以北的區域,地位和重要性,也屈居第二。所以,各位鄉親父老,別看小「狗Up」一詞,它是夾雜著東西方文化的精粹所在,就算是希特勒和戈培爾等演講和辯論奇才,也用不著這個匯集東西方文化精髓的詞彙,這是香港精英憤青、憤中和憤老的天才傑作。

還有,倘若有人跟你說,他或她今天的情緒好Down,那麼你就要視他或她是什麼人。若果他或她是憤青、憤中或憤老,這就表示他或她當日是好High。

言歸正傳,「公民抗命」這一詞彙,其實是非常狹隘和不具代表性的。原因十分簡單,人類有了文化和社會架構之後,誰人來負責祭天和祈求國泰民安呢?當然是族長、酋長或皇帝了。族長、酋長或皇帝,他們不是公民,為何要祭天呢?因為他們也要「抗命」。否則洪水、乾旱、地動山搖或外族入侵等,他們會無法招架。

貴族和皇族也要「抗命」,而且必然會帶同平民百姓一起「抗命」。所以,「抗命」並不是平民百姓的專利,而是全民皆做的。為此,「公民抗命」的正確名稱,應該叫作「全民抗命」才對。

倘若閣下研究「全民抗命」的歷史,失實的書藉必然會提及,此一理念是源自十九世紀初的美國。如果閣下反觀中華文化,就會意識到,皇帝子孫,早在商周時代,已經非常有系統和層次地進行「全民抗命」。這就說明了,研究「全民抗命」的歷史,不是要去學英語,而是要先學懂解讀甲骨文。

再度言歸正傳,「中環」於香港的重要性,是她的金融業。「佔領中環」,香港人仍然有飯吃、有水喝、公廁依然開放。那麼「佔領中環」有何作用呢?

原因是中國內地,就算是上海,西方投資者也不相信她的股票市場。甚麼A股、H股、或XYZ股,跟內地賣的A貨、B貨或C貨沒有分別,真假難辨。為此,今天香港對內地最重要的價值,當然不是奶粉,而是她的股票市場。

癱瘓中環,有何殺傷力呢?若果以經濟學的角度去解釋,要用上九千多條九曲十八彎的曲線圖,再加上猶如天文學的數字等,才會使人明白。然而,倘若以人性化的觀點去闡述,就容易理解得多了。

假設一個女人,只得一位男伴。她跟男伴發生爭吵,男伴憤然地跟她說,我大不了就自己閹了自己,妳就要獨守空房了。這種自殘的鬥氣方法,有沒有效呢?在今天的中國內地,當然有十分顯注的傷害力。女人頓時失去了慰藉,只是男人也了斷了自己的「祠堂」。

倘使男人不介意自己的「祠堂」被「拆卸」,女人必然會孤枕難眠吧?問題是,現今世上還有震蛋和假陽具等性物,女人依然可以用來做「江湖救急」之用,臨時得到慰藉,這就是互聯網。

不過,男人也不一定輸的。他大可以看女人可以用假陽具來維持多久樂趣。然而,這也是有風險的。若果「佔領中環」持續了長時間,女人習慣了享用假陽具,就算男人重建「祠堂」,女人有真陽具可使用時,她也可能會將真陽具棄之如敞履。因為,女人早已習慣成自然了,原來用震蛋更加High。

所以,「佔領中環」這一「自我閹割」鬥氣方法,結果可能只會使男人變成了太監,女人就從此只沉醉享受「塑膠棒」而已。

然而,「佔領鳳巢」卻會是另一回事。全香港有十八區,若果有10,000名「佔巢義士」。每區平均分配也有555人。當然,油、尖、旺等區域,要分配高於平均數量的「佔巢義士」才可發揮作用。

「鳳巢」(妓寨)是沒有代替品的。道理相當簡單。第一,可以從自慰中得到解脫的男人,根本不會光顧鳳巢。第二,大部份「鳳巢」常客也是已婚或有固定女伴的男人。他們之所以要不時去「出征」,是因為「家花」不及「野花」香的心態。所以,無論「自慰」或「女伴」,也不可能取代「鳳姐」(性工作者)的至尊地位。

「佔領鳳巢」會有什麼效果呢?正所謂「斷人衣食,猶如殺人父母」。「鳳巢」被佔,鳳姐頓失收入,她們必定反撲。另外,嫖客也沒法子「減壓」,他們被迫使「精上腦」。如此客觀環境,鳳姐和嫖客也會圍打「佔巢義士」。這樣警察去到「鳳巢」,就不可能「擒人」,而是要「救人」。

「佔中義士」就可能會被「擒拿」,但「佔巢義士」就肯定會被「打救」,效果和作用,是有目共睹的。

萬一有一些「佔巢義士」,被人發現原來是「雞蟲」(慣性嫖客),他們也可在「鳳巢」即時作誓,宣告「暫時性洗底」,由雞蟲蛻化成「義士」。這樣就更加可以把佔領行動純潔化。

那麼,女性「佔巢義士」又如何呢?對於「女佔巢義士」來說,她們不但可以為了「公義」,而且更可有益「私利」。「女佔巢義士」跟鳳姐搏鬥,對她們是面對情敵、二奶、小三、小四或小五的最佳「預演」。而且,她們跟嫖客拼搏,也是跟將來發現男伴或丈夫嫖妓或有婚外情的理想「預演」。

因此,「佔領鳳巢」才可真正癱瘓香港。男人無得食也不要緊,但男人的「弟弟」或「老二」不濟,就會天下大亂矣!

6 則留言:

  1. 佔領下體? 好喎! 不過佔領一陣孜嫌悶╴留精不留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卡臣:

      情可憾,精可償。留精,其實是留情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2. 佛爺:

    除咗用假嘢自我安慰之外,女人仲有一招更高明嘅,就係換咗呢個男人,咁咪澈底解決咗性需要囉。

    個男人以為自己好醒,點知最後先發現個女人唔再需要自己,今次真係捉蟲玩大咗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世純:

    香港只喺淨番金融業做支柱,成班自大狂仲話要閹埋呢條鞭,唔通「無X用」先至喺天下無敵?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咁係行唔通架!皇命可以抗,不過天命(指自然定律)冇得抗,佔巢行動最後必然會演變為鳳巢鳩佔。唔使三個回合,班佔巢義士肯定潰不成軍,個個變晒死蛇爛鱔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rm:

      哈哈!班佔巢義士變咗死蛇懶鱔之後,跟住鳳姐就同佢地「充電」。充滿電之後,個個就變成生龍活虎,即刻梅開二度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