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佔中不如佔鳳巢


佔中不如佔鳳巢

【本報社評】香港如今燃燒至如火如荼的議題,莫過於「佔領中環」,進行「公民抗命」,要求實施真普選。

香港雖然是彈丸之地,但可以佔領的地方也有很多,為何只是宣揚佔領中環呢?

道理非常簡單,因為中環於香港的重要性,就等同於一個男人的「祠堂」。

男人可以忘記情人或伴侶的生日,但就從不會忘卻自己的祠堂,因為,男人是以祠堂來思考的。祠堂不濟,頓失能量矣!

香港「中環」的英文名稱「Central District」,其實是一個天大的謬誤。西方英語世界,大多數以「Downtown」來稱呼「市中心」。原因非常簡單而直接,Down即是「下」之意。西方的優秀先進文明,早已經知道,「下體」是至為重要,所以就以Downtown來尊稱一個城市最重要的範圍。意思是整個城市的「中心部位」就是掛於「下體」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