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

「驅蝗行動」與自戀狂


「驅蝗行動」與自戀狂

【本報瀉評】中國自戀狂藝術家艾未未在美國展出的一個漢朝陶罐古董,被一位美國藝術家拿起來摔破。動機是美國藝術館不展出本地藝術家的作品,而展覽外國藝術家的傑作。美國藝術館展覽歐洲和拉丁美洲的藝術品,猶如天上的星星和地上的砂粒般多,有沒有人聽過那些藝術品被示作「外國作品」而被摔破呢?這位美國仁兄之舉,正是明顯的「驅蝗行動」。

剛剛過去的週日,在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發生的「驅蝗行動」,發起人梁金成事後表示,責罵遊客並不是事前的計劃,只是一時「太激」所致。梁金成的解釋是完全可以接受的,因很多強姦案件,也是一時「太激」,很少是事先有周詳計劃的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