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

流鶯回憶錄


流鶯回憶錄

子夜之始,九龍旺角的一條街道燈火通明,一名穿著緊身胸罩式背心和黑色迷你裙的妙齡女子在狂奔。女子胸脯豐滿,加上纖腰渾臀,雖然惹來不少色迷迷的目光,卻沒有人理會她的奔走。

女子奔馳過後,街上的行人才見到一位壯男正追趕女子。壯男見女子越跑越遠,他氣憤地喊叫:『妳這三八,我們早有君子協定,我先付款,妳說可以讓我維持十分鐘,若果我早洩,妳就會按時間比例退款。但我九分九秒便完事,妳也應該退回相應的款項。』

妙齡女郎轉頭回應:『你拔出後,我看見床頭櫃上智能電話的計數器,正是十分八秒,我不向你追加餘額已經是十分寬容了。』

話畢,女子繼續奔跑,她走至街角,轉左走了進一條小街,剛好一輛摩托車駛至她身邊停下。摩托車上的女司機急速地對女子說:『妳從後箱取出頭盔戴上。』

女子馬上按照摩托女郎的吩咐去做,她跟著騎上摩托車的後座位,兩女隨之在小街中絕塵而去,而尾隨追趕的壯男便繼續向前奔走,他沒有轉入小街。

摩托車在一個交通燈停下時,坐於尾座的女郎向她前面的女司機說:『Holly 雪,這是妳第七次打救我,妳究竟有甚麼要求?』

Holly 雪:『我想寫一篇你們這一行的名人軼聞,妳可否介紹一位有經驗的姊妹給我作訪問?』

酥小小:『妳可以訪問我。』

Holly 雪:『妳有何經驗呀?』

酥小小:『吾二十餘,在街中數載,所更非一。況且,我專門做黃絲名門生意的,因我是黃絲帶的追隨者。』

Holly 雪:『那麼好吧!我會安排一個時間的。』

酥小小:『但我不知說甚麼才是。』

Holly 雪:『不要緊的。我只需要問妳一些問題,跟著我便可以作出來。你不要忘記,我是當記者的。』


三天之後的一個上午,酥小小到了一家酒店的咖啡室,Holly 雪已經到達,但坐於她身邊還有一位女士。Holly 雪便向酥小小介紹:『她名叫佛洛伊娃,是精神分析學大師佛洛伊德的五代門徒,她可以解答我們的疑問。』

酥小小微笑地回答:『這是一個很好的安排,因我雖然有經驗,但對一些恩客的異常行為,也感到莫名其妙。』

三杯咖啡放了在檯面後,Holly 雪的訪問便開始。

Holly 雪:『那一位恩客是令妳最為印象深刻的?』

酥小小不假思索便回答:『當然是榮基。我為他穿上尿片,跟著給他餵奶,但他要我請來一些賦閒的姊妹在看著他吮奶,他才感到滿足。而且,他吃飽後,我為他除掉尿片,尿片已沾上瓊漿玉液,他就付款離去。』

Holly 雪隨之望向佛洛伊娃,佛洛伊娃即時解釋:『可能他在吮奶期和肛門期受到家族的重視,致使成長後有這種殘留慾望,兼而要全世界無時無刻也注視著他。』

Holly 雪跟著問第二條問題:『你覺得最爽快是那一位恩客?』

酥小小馬上回答:『毫無疑問是維基。他插入十二秒便拔出,隨之說他學到如何自慰,跟著以自己的方式解決。臨射精前就喊叫一男子陷害他。我的腹部沾黏瓊漿玉液後,他就得意忘形地自誇自己號召到支持者。』

佛洛伊娃即刻說:『可能他是快槍手(早洩),沒有能耐,以致不敢久留。他不但推卸責任,還把體外排精當作高峰體驗。』

Holly 雪再問:『你有沒有遇上弱智人士?』

酥小小:『有。他就是俊杰。此男從來也是做門外漢,伏下我身上只是不停地說「支爆」。十五分鐘後,我對他說要收附加費,他才起床。離開時口中仍然是念念有詞地說支爆。』

佛洛伊娃:『他可能是被迫斷奶,又不准許吮手指,遇上性事不振,但不懂得表達,唯有不斷喊叫支爆來振作。』

Holly 雪:『那一位恩客最膽戰心驚?』

酥小小:『當然是台仰。他帶同一袋子壯陽藥偉哥來,先吃五粒,未射精就拔出,再吃五粒,跟著就說要逃亡,以免被擒拿。』

佛洛伊娃:『他可能穿著尿片來學坐啖罐,感覺大便出來便快速除掉尿片,成長後就精神恍惚,造成神經緊張。』

Holly 雪:『那一位恩客最令妳毛骨悚然?』

酥小小:『當然是敬恩。他事後向我的恩客說我床叫聲猶如雞叫,刺激他忍無可忍,導致他早洩。』

佛洛伊娃:『這可能是他在違反意願下,被逼斷奶,以致成長後變得口臭,從來不理會其他人的感受。』

Holly 雪:『那一位恩客最為深不可測?』

酥小小:『當然是冠聰。他鍾愛幫我口交,兩眼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的兩顆乳房。我問他究竟在想什麼?他說正在探索全球的民主進程。』

佛洛伊娃:『他可能學坐啖罐大便時,被逼同時看幼兒學前書籍,致使成長後,無論在甚麼場合,雙目也是凝固而下垂少許的。』

Holly 雪:『妳有沒有遇上學者?』

酥小小:『有。他就是塵雲。此道學叫我坐在床上,背倚床頭板,然後屈起雙膝而分開兩腿。他雙目跟住凝視著我那兒,說那裡猶如城邦的城門,他要探究如何使外面的硬體不能進去,而裡面的液體不可出來。』

佛洛伊娃:『他可能戒掉尿片時,被困在一個沒有窗戶的密室坐啖罐,學大便。導致成長後發展出城市可以孤立生存的思想。』

Holly 雪:『那一位恩客最能一心二用?』

酥小小:『當然是AV仁。他喜玩狗仔式,把平板電腦放在我背上,下體拚命時,雙目看著立法會開會的視頻片段。』

佛洛伊娃:『這可能是他坐啖罐練習大便時,同一時候學吃粥所致。』

Holly 雪遲疑了片刻才再問酥小小:『妳不介意我問,那一位人士教你最羡慕?』

酥小小:『當然是舟婷。她可以用社團經費入住高級酒店,一后群王,不亦樂乎!』

Holly 雪:『我們的訪問就此結束,謝謝妳的寶貴見聞!妳還有甚麼問題?』

酥小小:『我看見青年淨身聯盟的游小三,她擺街站的形式跟我相若,而我不時被人誤會是競選議員,妳覺得我是否有資格做議員?』

Holly 雪義不容辭地回答:『游小三也可以競選議員,為何妳不可以?但最佳方法是參加他們的本土聯盟「疴IN香港」,放屁也會響亮得多。』

酥小小感激地說:『謝謝妳的鼓勵!』

三天之後,流鶯回憶錄的序言刊登:

觀塘酥小小乃錢塘蘇小小的母系後裔,她的見聞可以使人們對香港的黃絲軼事略知一二。

榮基好色而不淫,有著赤子之心。維基非常慷慨,付費自慰。俊杰自我麻醉,卻信念不移。台仰喜好鋌而走險,擅長明哲保身。敬恩捨身就義,義無反顧。冠聰深思熟慮,目不轉睛。塵雲專注力強,卻視若無睹。AV仁是雙工神人,本能和自我並駕齊驅。舟婷是聖女貞德,同床無染。游小三節氣高尚,賣笑不賣身。他們全是天之驕子,必可造福香江。

一天之後,佛洛伊娃打電話給Holly 雪,以詫異的語調問她:『妳寫得有沒有離譜一點呀?若果我不是在場,根本不知道真相。妳的公信力何在呀?』

Holly 雪哈哈大笑起來:『香港要當一名有公信力的記者,怎可以沒有反社會人格障礙呀?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