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

叫什麼才可保命?


叫什麼才可保命?

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李波兼四名股東和員工失蹤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波幅之大,震波盪漾至國際關注,矛頭直指北大人跨境執法,將李波綁架回深圳云云。而李波的親筆信和視頻等,泛民聲言他是被逼就範的。

中國之大,一些香港人可能以為面積等於深圳。若然李波真的被綁架北上,為何只會被鎖住在深圳?這要一些眼光獨到的香港人才可解釋得到,本報實在無能為力。但是,泛民搞了兩次示威遊行,抗議北大人抓去李波是違反基本法和打擊言論自由。基本法不是本報的水平可以理解,言論自由就更加是虛無縹緲,但本報的水平卻可辨別到有聲或冇聲之別。為此,本報超能女記者Holly 雪專訪雞鴨之音女評論家忽瓊煲雪,詢問她的見解。以下是她們二人的對話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