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

香港記協鬼上身


香港記協鬼上身

香港在農曆大年初一晚發生的騷亂事件,起因是本土民主前線在網上呼籲人們到旺角區支援非法小販,皆因非法小販是香港本土特色。而食環署職員在寡不敵眾下,要警員到場增援,結果演變成一場街頭騷亂。

非法小販是否香港本土特色呢?本報超姣女記者Holly 雪專訪雞鴨之音男評論家忽擎克達,以下是他們的對話。

Holly 雪:『香港財政司曾俊華認為,到街頭吃魚蛋只是騷亂的藉口,你是否認同?』

忽擎克達以堅定的口吻回答:『當然不認同!食無牌小販的魚蛋,跟食有牌食肆的魚蛋,感覺完全不同。』

Holly 雪露出詫異的臉色:『有何不同?只是食無牌小販的魚蛋,有機會吃到腹瀉而己。』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