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神父與信女


神父與信女

話說撒旦與女巫在地獄對飲,二人飲至酒酣耳熱時,彈了出地面,祂們醉醺醺時,誤進了俄羅斯的聯合號大空船,升了上天空,企圖進入天堂。

然而,正在昏昏欲睡的上帝,突然感到一股邪氣。祂馬上施以彈指神功,射出一粒彈珠,擊中太空船。雖然太空船安然無恙,但撒旦和女巫兩位妖孽,就被彈出了太空艙。

祂倆雙雙掉下地面,剛好跌在香城一座教堂的頂尖,二妖靠扶著十字架,才不至於跌下地面受傷。

此刻教堂內正有一位信女向神父告解,二魔見狀,齊生奇想。

過了一會,醉醺醺的撒旦向女巫說:『我想做一下神父呀!』

女巫聽後,胡裡胡塗地說:『我也想嚐一下做信女的滋味呀!』

在教堂的告解亭裡,信女對神父說:『我最近才知悉,原來我男朋友捐精,是一種罪過!』

神父:『那麼與你有何關係?』

信女:『因為我有幫助他。』

這時撒旦和女巫已經進入了告解亭,撒旦站了在神父身旁,而女巫就站在信女身邊。祂們暫時沒法得償所願,闖入心儀的軀體,皆因神父有神靈護體,而信女因為善心,擋住女巫的魔體。

神父:『你如何幫助男朋友?』

信女遲疑之際,女巫輕撫了她的背脊一下,信女才回答:『我用手和口囉!』

神父:『手淫是罪大惡極的!口交更是罪孽深重!』

信女:『但我只是想幫助人呀!何罪之有耶?』

神父:『幫助人做捐獻,是可以公開做的!手淫和口交是否可以公開做呀?』

信女猶豫了一會才回答:『陳樞機也接受捐款幫人,但他也秘密地收錢喎!』

此時撒旦拍了神父的後腦一下,神父突然說出心底話:『陳樞機厚顏無恥!自己獨吞捐款!』

信女聽後,頓感愕然!吞吐地說:『那你也是說我無恥吧!但我沒有獨吞男朋友的精液呀!』

神父暈了一下又醒過來,跟著再問:『那麼你捐了去那裡?』

信女:『我捐了給一些不孕夫婦和女同性戀者。』

神父:『什麼?捐精給不孕夫婦已經大罪,捐給女同性戀者,更是罪無可赦!』

信女頓感不安,她不知如何回答時,女巫又輕撫她的背脊一下,信女才回應:『我的捐獻,與政治無關!』

神父聽後,感到莫名其妙,詫異地問:『為何你語無倫次呀?』

信女毫不猶豫地回答:『陳樞機解釋他的捐款用途時,也是這樣說話的。』

就在此時,撒旦已經適應了神父的神靈,祂有了免疫力,跟著進入了神父的身軀。

神父:『我想聽一下你講粗言穢語呀!』

信女頓時猶豫,但她想了一會,覺得神父叫她這樣做,必有其理,隨之說:『@#$#%*@*%$#@!』

神父:『你的罪孽已經被上主所饒恕了!你可以離開了。』

撒旦滿足了粗言之慾後,便跳出了神父的軀殼。

信女想離去時,神父對她說:『若果今晚你男朋友叫你幫手捐精,你叫他來見我。我會跟他驅邪,然後要親身試探一下他是否擺脫了邪魔妖道。』

撒旦已經做過神父,祂就返回地獄,但女巫就未嚐過做信女的滋味,祂就一直跟隨信女。


晚上時分,信女與男友躺臥床上,她悶悶不樂,沒法入睡。

信女終於向男友說:『我傍晚又於網上收到訂單,要求精液,明早在地鐵站交貨,怎麼辦?』

男友:『沒問題呀!我也正想捐精呀!』

信女:『但神父跟我說,你想捐精就去找他,不要煩我呀!手淫和口交是罪過呀!』

男友隨即翻身壓在信女身上,笑瞇瞇地說:『那麼我們打正規戰,然後採用體外排精來取精吧!』

信女:『神父說,我們未結婚,做這些事情是有罪的。』

此時女巫見到信女被男友壓著,祂羡慕到不得了,立即躍入信女體內。

信女跟著向男友眨眼,女巫的靈氣隨即幅射至男生心上,男生便對信女說:『美國是西方基督教國家中,宗教氣息最濃厚的國家。心理學家研究發現,信奉教義中禁止婚前性行為的男女,大多早婚,兼而生育率偏高。有婚前性行為的男女,大多遲婚,而且生育率較低。』

信女:『那我又不願當生育機械呀!』

男友:『在農業社會,早婚做成高生育率,提供免費勞動力。在工商業社會,人們要求接受更高教育和建立事業基礎,遲婚自然是一個趨勢。況且,今天專上學府,女生佔了六成,而碩士生中,女性也佔了半數,反映女生已經不甘於做家庭主婦了。』

信女聽後,遲疑了一下才說:『那麼,教義豈不是對農業社會才有好處!』

話畢,她的嘴唇跟著被男友的嘴巴吸吮著,致使女巫受到剛陽之氣的刺激,祂馬上翻身,把男生壓住。

男生立即驚訝地說:『妳不是說女上男下是罪過的嗎?』

女巫跟著笑盈盈地說:『我就是要享受一下原罪呀!』

事畢,女巫便逃之夭夭。

男友問信女:『你是否需要去懺悔呀?』

信女氣憤地說:『你快把膠樽放入冰箱呀!』

翌日早上,信女於地鐵站跟一位女同性戀者相見。

女生從信女手中取過載有精液的膠瓶後,興高采烈地向信女說:『謝謝你和你的男朋友呀!我會寄回一張感謝卡給你們!以表謝意!』

信女聽後,慌張地說:『我已經知道你的誠意了,你千萬不可寄卡給我呀!以免在網上流傳。雖然捐款和捐精是做好事,但也要秘密進行,而且做好事幫人,最驚Foxy軟件呀!』

女生跟著回答:『別太神經緊張吧!』

信女以堅定的語氣說:『我的為人是很直率的,我不想像陳樞機那樣,要公開地把捐獻曝光形容成是「不幸」,又要禁食三天來轉移視線,爭取同情啊!』

女生:『料想不到你一位女流之輩,只有能力捐精,情操高尚過捐了「不幸」二千萬的陳樞機呀!』

6 則留言:

  1. 神父:『手淫是罪大惡極的!口交更是罪孽深重!』

    神父:『幫助人做捐獻,是可以公開做的!手淫和口交是否可以公開做呀?』

    拉屎也是不可以公開做的,所以拉屎也是罪大惡極,罪孽深重!

    所以陳樞機應該永遠絕食,冇入自然冇出,就唔駛罪孽深重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校長:

    最火滾就係陳樞機D講野,當全世界人都係無腦同白痴咁!佢以為二十一世紀係中世紀,教會大哂!至高無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正呀!你以後寫這些有味寓言,益智又有喜感,一定可以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卡臣:

    我身上的鹽分,勁過死海的鹹水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單嘢曝光又點算不幸呢,陳樞機絕食期間,咪一樣有信女服侍周到!如果冇肥佬黎嘅捐獻,咁就真係不幸嘞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rm:

    曹操也有知心友,劉備也有對頭人!陳樞機有信女撐住,是信女的「不幸」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