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嫖妓為了禁娼


嫖妓為了禁娼

一位男子在妓院內被官兵抓著,送上衙門。

官大人:『來者何人?快報上名來。』

男子:『大人,小人名叫雞蟲。』

官大人:『雞蟲,你是否知道自己所犯何事?』

雞蟲:『大人,本人沒有犯事,只是為了反對賣淫,才到妓院嫖妓呀!』

官大人馬上呼喊地說:『大膽雞蟲,你竟然以如此胡亂邏輯來狡辯?人來,把他重打三十大板。』

雞蟲被打了三十大板之後,官大人再問:『雞蟲,你是否知罪?』

雞蟲奄奄一息,有氣無力地回答:『大人,香城城長參選人何種人每天也揚言反對小圈子選舉,但他也準備參選。那麼我反對淫業,自己親身去嫖妓,又有何不妥呀?』

官大人立即怒氣衝天:『人來,再把他重打三十大板,然後逐出衙門。』

雞蟲再次被打後,官兵把他拋出衙門。

此時站在官大人身邊的蠶蟲師爺問大人:『雞蟲言之成理,為何還把他重打呀?』

官大人:『何種人是大狀師,他的言行當然合乎邏輯,大部份老百姓不會質疑他的大智慧。雞蟲是何許人也?』

蠶蟲師爺感慨地問:『若果雞蟲是大狀師呢?』

官大人義正詞嚴地說:『那麼他嫖妓便是為了伸張正義了!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