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陰道邁出選舉路


陰道邁出選舉路

【獨家專訪】本報捨身女記者Holly 雪,她與男朋友在床上抵死纏綿時,男友是否戴上避孕套,她並不計較。但她自己必定會戴上收音機耳筒,聽著新聞報導來享魚水之歡。

清晨時分,正當男友之子孫嗣,剛進其沉睡的私房闖蕩,她的收音機耳筒傳來淫營獲勝的消息。

Holly 雪雖然在慾仙慾死之際,但她無時無刻也抱著專業精神。

她遂使出渾身解數,耍弄九陰真功。男友僅於十秒鐘之內,液如泉湧。她隨即把男友推開,跟著掌摑男友一巴掌,然後憤然地向他說:『你如此沒用,我做完專訪回來才跟你算帳!』

她匆忙中穿錯了男友的內褲,隨之趕往李愛醫生的診所,進行訪問。

Holly 雪到達李醫生診所,護士告知Holly 雪,李醫生暫時不接受訪問。Holly 雪人急智生,靈機一動,向護士說:『我那話兒非常癢癢,要立即見醫生。』

護士無可奈何,唯有遞上表格給Holly 雪填寫。


李醫生返回診所後,Holly 雪就被召入醫生房。

李愛:『你脫去褲子和內褲,然後躺下床吧!』

Holly 雪立即照醫生的吩咐去做,而她腦裡思索著如何旁敲側擊取得新消息。

李醫生走至床邊時,突然偷笑了一下:『原來你也鍾情男裝內褲,跟我的口味相同。』

Holly 雪立即回應:『那麼巧呀!怪不得我十分崇拜你呀!』

李愛頓感愕然:『你崇拜我什麼呀!』

Holly 雪:『你巾幗不讓鬚眉嘛!除了是一位鼎鼎大名的女婦科醫生,又是贏得今次選舉的淫營競選策略師。』

雖然李醫生心裡為Holly 雪的稱讚而沾沾自喜,但她還是客套地回應:『你過獎了!其實策劃競選跟我的婦科工作是沒有分別的。』

Holly 雪譁然:『什麼?策劃競選和婦科工作是息息相關的?』

李醫生漫不經心地對Holly 雪說:『你伸開雙腿,讓我在你那兒取一點分泌物去化驗。』

Holly 雪便屈起膝蓋,展開雙腿。

李醫生面對Holly 雪那話兒時,一邊取黏液,一邊說:『我看著敵對陣營的候選人照片時,我就聯想到女人那話兒。』

Holly 雪驚訝地問:『什麼?那一位候選人的容貌酷似女人那話兒呀?』

李愛:『我現在望著你的陰戶,也聯想到落選的幾位候選人的樣貌呀!』

Holly 雪更為愕然:『什麼?陰戶可教你有那麼大的啟發性和思考性?』

李愛從容地回答:『只是機械性,不須要思考性。我對住陰戶,就是挖陰道的污垢,跟策劃如何對付競選對手是相同的。』

Holly 雪:『哦!挖污穢就是競選策略呀!有何理據呀?』

李愛:『根據美國社會心理學家的研究,候選人做什麼親民工作、去教堂崇拜和參加公益活動等等,選民也覺得是「應該的」,但傳出了負面訊息,例如婚外情或逃稅等,選民就沒法接受了。』

Holly 雪:『倘若我沒有污物,豈不是百戰百勝?』

李愛微笑起來:『你剛才跟男友床戰,男友留下精髓,我要等化驗報告出來,才知你是否有受到污染呀!』

Holly 雪:『我準備參選競逐貞節牌坊,你有什麼提議?』

李愛:『參選什麼也不重要,最緊要你懂得如何去污!』

Holly 雪:『那我有什麼方法去教育選民?致使他們認知道選舉是君子與淑女之爭呢?』

李愛沒有回應Holly 雪的問題,只對她說:『你穿回褲子吧!我已經取了你的陰道分泌物了。』

Holly 雪穿回褲子,跳下床,走至李醫生的桌前,而李醫生正在信箋上寫字。

李醫生把寫好的信紙摺好,放入信封,再於信封上面提筆,然後遞交給Holly 雪,跟著對她說:『這位名醫是我的好朋友,你去找他吧!他可能會幫到你啊!』

Holly 雪取過信封,看見上面的文字,詫異地說:『什麼?愚戇治療師?』

她跟著站起來,猶如被催眠般,沒精打采地走向房門。

Holly 雪正欲開門離去時,她突然轉身,若有所悟地問李醫生:『我可否預約來刮宮,以便清除污垢呀?』

李愛立即欣喜地回應:『你可把手中我寫給你的介紹信撕去,然後跟外面的護士預約便可了。』

Holly 雪感激地說:『李醫生,謝謝你的忠告呀!怪不得你可帶領淫營大獲全勝。』

李愛報以微笑:『別客氣了!順應民意是競選的基本策略,就算心理學家也沒法改變選民的意向,只能從中取巧而已!將來你贏得貞節牌坊,記得請我飲茶呀!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