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半紮直豎‧窩蔘雞


半紮直豎‧窩蔘雞

【本報韻訊】本報超能女記者Holly雪,於晚上七時,回到她與一名女性朋友分租的新界村屋的三樓。她打開住宅木門時,赫然見到同屋女友匆匆走入房間。女友當時只穿戴半甩開胸圍和一條被撕破了的內褲。

女友的房門轉眼間便被猛烈地關上。隆然一響後,Holly雪才聽到沙發椅上傳出呼救聲。Holly雪馬上走至沙發椅處,見一名中年男子被半紮躺臥於沙發椅上。男子全身赤裸,其陽具直豎,而且戴上一個避孕套。

Holly雪臉露尷尬神色:『王老闆,不好意思呀!原來你們正在玩SM,我撞破你們的好事。』

中年男子只是被半紮,他的口部沒有被綁紮。他即刻向Holly雪呼救:『快些解開我的綁繩呀!你的同屋女友花菇,原來是性變態的。』

Holly雪繼續露出詫異的表情:『今天玩SM是閒事,只要不傷害身體便可。你不用指責花菇來掩飾自己的癖好喎!』

男子頓時氣憤地回應:『現在是花菇要玩SM,不是我想玩呀!』

Holly雪遂以疑問的目光,投射在男子依然直豎的陽具上:『但至少你也是半推半就,投花菇所好吧!』

男子才吞吞吐吐地說:『我……我……的確是想委屈一下,成全花菇的癖好,但她竟然……』

男子突然哽咽,不能說話。

Holly雪見狀,立即大義凜然地問:『花菇對你做了什麼不人道的事?我作為一名女記者,責任就是伸張公義。』

男子再吞吐地回答:『花菇騙我說她要在客廳玩才覺刺激。她把我綁紮了在沙發椅後,跟著憤怒地對我說:「你自慰吧!」』

Holly雪雙目即時打轉:『不是吧!她紮起你雙手,然後叫你自慰?花菇會否如此失常呀?』

男子再以含冤的語調說:『花菇的行為,簡直是不可思議啊!』

Holly雪隨之伸出手,以五指夾著男子戴著避孕套的直豎陽具,跟著望向男子:『花菇紮起你,然後幫你戴上安全套,卻叫你自瀆,如此奇怪?』

男子頓時啞口無言。

此時花茹從房間走出,她穿回普通衣服,隨口對Holly雪說:『麻煩你解開他吧。』

花菇說完後,便走進了廚房,沒有理會他們。Holly雪便蹲下身體,然後解開男子的綁繩。

王老闆穿回衣服後,花菇從廚房拿出一窩人蔘雞放在飯桌上。王老闆凝視著人蔘雞一會,跟著愕然地問花菇:『你懂得煮人蔘雞?』

Holly雪馬上說:『她是半個韓國人,當然懂得做人蔘雞。』

花菇也臉露詫異的神情:『我不是跟你說過,我邀請你回家吃「窩蔘雞」嗎?』

王老闆即時雙眼上下滾動:『什麼?窩蔘雞?我以為是「窩心雞」,是愛「心」的「心」啊!』

花菇頓時目瞪口呆。

片刻之後,Holly雪才打圓場:『一場粉色的誤會,花菇早已跟我說過,她會邀請朋友回家一同吃晚飯的。我們就坐下吃窩蔘雞吧!』

王老闆立即回應:『別客氣了。我先告辭。』

話畢,王老闆馬上奪門而去。

Holly雪和花菇就坐下品嚐窩蔘雞,她們沒有談話,客廳變得非常靜寂。

直至花菇問Holly雪窩蔘雞的味道如何,Holly雪才問:『究竟我回來前發生什麼事?』

這時花菇才回答:『我跟他回到家後,我就叫他在客廳坐一會。我跟著便入房更衣。當我脫去衫裙後,他突然推門而入,全身赤裸,直豎的陽具已經戴上避孕套。他隨之把我推倒床上,企圖扯掉我的胸罩和內褲。我立即反抗,命他住手,誰料……』

花菇停了一下,Holly雪感到不耐煩,她再追問:『誰料什麼?』

花菇才繼續說:『誰料他竟然嬉皮笑臉地說是我邀請他來的。』

花菇又再止言,Holly雪便續說:『跟著他就霸王硬上弓。』

花菇點頭:『我根本不及他的力氣,唯有擺出淫意,訛稱我要在客廳玩SM才夠刺激。因我知道你就快回來。』

Holly雪臉露頓悟的神色:『原來如此。』

花菇隨之說:『我邀請他回家吃窩蔘雞,不是邀請他上床嘛!』

Holly雪沒有遲疑便回應:『你沒有留意電腦魔童王維基先生申請免費電視牌照被拒的憤言嗎?「邀請」一詞對男人來說,就即是解作你情我願、單刀直入和來者不拒呀!』

花菇頓時雙目瞪出:『那麼我以後應該用什麼詞彙來代替「邀請」,才不會被男人誤會呀?』

Holly雪躊躇了一下,才吞吐地回應:『我……我……估……這個問題……應該……應該……王維基先生才可回答你。現今世上,相信只有王先生一人,才深知用什麼詞語來取締「邀請」,才不會教男人誤會的。』

8 則留言:

  1. 果然有時事sense, 有王wiki,有日劇半澤直樹,又有韓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卡臣:

      我的腦細胞突然又癡咗,所以港、日、韓都搞𠹺一嚿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佛爺果然關心香港時事喎,近排最hit嘅主角,非王先生莫屬喇,而家嘅事態發展,好睇過d電視劇呀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世純:

      這裡的廣東話收音機,由朝早七時播到晚上八時,無香港移民會唔知香港發生乜事.王維基事件,已經好多人打電話上中文電台發表過意見.所以我根本唔需要留意香港新聞,每天也被中文傳媒轟炸。

      中文電視就播無線和NOW TV的節目.周圍都是華人商場和大型超級市場.如果想學英文,最好回香港,學到英文的機會仲大.嘻嘻!

      刪除
  3. 咦,我留咗言架,點解冇咗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噢,我可能匆忙間撳錯咗「登出」,見唔到留言又以為要經審查,哈,雙重錯誤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段留言 ok 過癮架,依家記唔番 lu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校長:

      唔緊要,我都試過幾次留言唔見咗,都唔知自己搞錯啲乜嘢。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