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

叫什麼才可保命?


叫什麼才可保命?

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李波兼四名股東和員工失蹤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波幅之大,震波盪漾至國際關注,矛頭直指北大人跨境執法,將李波綁架回深圳云云。而李波的親筆信和視頻等,泛民聲言他是被逼就範的。

中國之大,一些香港人可能以為面積等於深圳。若然李波真的被綁架北上,為何只會被鎖住在深圳?這要一些眼光獨到的香港人才可解釋得到,本報實在無能為力。但是,泛民搞了兩次示威遊行,抗議北大人抓去李波是違反基本法和打擊言論自由。基本法不是本報的水平可以理解,言論自由就更加是虛無縹緲,但本報的水平卻可辨別到有聲或冇聲之別。為此,本報超能女記者Holly 雪專訪雞鴨之音女評論家忽瓊煲雪,詢問她的見解。以下是她們二人的對話。

Holly 雪:『請問妳對北大人綁架李波來打擊香港的言論自由有何看法?』

忽瓊煲雪:『香港回歸以來,泛民一直也以言辭炮轟北大人,那一位泛民因此而在香港失了蹤?』

Holly 雪想了十八秒才回答:『我想不到喎!』

忽瓊煲雪:『妳以前有沒有聽過李波這個人?』

Holly 雪:『沒有。』

忽瓊煲雪:『即是說李波在香港非常低調,幾乎沒有為香港的事而發聲,卻被北大人抓去,用以打擊香港的言論自由,這是否合乎邏輯?』

Holly 雪:『那麼,泛民的精英份子為何有此看法?』

忽瓊煲雪:『可能泛民的精英認為北大人是變態的,只會擒拿啞著無聲的人,而不會捉拿發聲之士來打擊香港的言論自由。』

Holly 雪:『妳的見解似乎頗有道理,但妳又怎樣可以想到泛民這種邏輯思維呢?』

忽瓊煲雪哈哈大笑起來:『道理十分簡單,因我是用屁股來思考,所以便可以洞悉泛民的思維方式。』

Holly 雪思考了一會才再問:『妳有什麼理據證明泛民有這種思維呢?』

忽瓊煲雪:『非常簡單,他們事無大小,不理會有沒有關係,也經常叫囂,這樣北大人就不會捉拿他們來打擊香港的言論自由了。』

Holly 雪頓露憂鬱的神色:『我男朋友說話不多,他怎樣才可避過無故失蹤呢?』

忽瓊煲雪再度笑起來:『叫春吧!猶如貓一樣叫。』

Holly 雪瞪眼再問:『我自己不時也很沈靜,怎麼辦?』

忽瓊煲雪淫笑了一下:『叫床吧!猶如妓一樣叫。』

Holly 雪再臉露困色:『那麼,一般香港沉默的普羅大眾如何可以自保呢?』

忽瓊煲雪果斷地回答:『叫雞或叫鴨。』

Holly 雪恍然大悟地回應:『即是說,為了防止北大人因打擊香港的言論自由而被抓去,最緊要懂得「叫」和不斷「叫」。』

忽瓊煲雪堅定地回答:『對!只要叫罵、叫囂、叫喊、叫屈、叫春、叫床、叫雞或叫鴨,北大人就不會因為打擊言論自由而綁架你回深圳了。』

6 則留言:

  1. 佛爺:

    我要補充一吓,「叫人衝,自己鬆」都可以保命o架,叫得叻仲可以上times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世純:

      哈哈!比喻得很好,勝在香港有一班自作聰明的蠢人去做棋子!嘻嘻!

      刪除
  2. 佛爺兄,
    你哩劑唔叫忽瓊煲雪,係芬尼煲雪才對。LOL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嚴嶺鋒:

      證明你領悟到忽瓊煲雪的箇中真諦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3. 泛民係:唔理有冇,都要問候人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校長:

      哈哈!你這句概括得來,還好有押韻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