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7年2月7日星期二

女僕侍者*港大校長之才


女僕侍者*港大校長之才

【本報專訪】港大校長嗎啡琛任期未滿,就自動掛冠,原因耐人尋味,但深究也沒有意思。本報超姣女記者Holly 雪為一家露天餐廳作專題採訪之際,遇上一位樣子可人、僕飾惹火的女侍者。她向Holly 雪透露準備申請做港大校長,Holly 雪立即對她另眼相看,轉移訪問女僕侍者,不再關心原來的採訪,因新聞價值較大。以下是Holly 雪的訪問。

Holly 雪:「請問妳叫什麼名字?」

女僕嗲聲嗲氣地回答:「我芳名戴菲姬。」

Holly 雪頓時瞪眼:「甚麼?打飛機?」

戴菲姬回以甜美的笑容:「請妳不要心歪,我名叫戴菲姬。」

Holly 雪慌忙道歉:「對不起!因我見妳的服飾和語調,誤以為妳的名字,是男兒性事。」

戴菲姬再回以微笑:「不要緊!這是我的真實名字,卻名副其實,經常給顧客幻想來打飛機。」

Holly 雪見戴菲姬沒有怒氣,她才安心。她繼而進行正式訪問:「請問妳有甚麼學識可以擔當港大校長呢?」

戴菲姬微笑地反問Holly 雪:「美國總統也沒有任何學歷要求,但他可以按動核彈發射裝置,從而毀滅全世界。港大校長絕對沒有此等權力,毫無殺傷力,為何須要學歷?」

Holly 雪即時說:「但大學校長可以誤人子弟喎!」

戴菲姬笑瞇瞇地回應:「你看徐立之和嗎啡琛,現今港大是子弟誤校長。為師誤人子弟,這不是香港本土文化呀!」

Holly 雪隨之轉了話題:「那麼妳有什麼工作經驗可以勝任做校長?」

戴菲姬毫不猶豫:「我每天面對眾多食客,好客、壞客、賤客、淫客、嫖客、變態客,甚麼顧客也有,所以我的情商(EQ)足以應付現今的大學生。」

Holly 雪臉露詫異之色:「但大學生不是餐廳顧客喎!至少品流不會如此複雜呀!」

戴菲姬傲氣地回應:「妳說什麼?這裡最麻煩是淫客,通常我默許他們搓一下我的屁股,他們覺得佔了便宜,就萬事大吉了。我估計那些大學生跟淫客的心態是一致的。」

Holly 雪又轉了問題:「倘若妳成為港大校長,妳會如何處理校內的港獨情緒?」

戴菲姬淫笑起來:「我會在校內每個廁所旁邊,建設自慰房,內置弧形九十吋立體電視,播放春宮視頻,和以9.1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播放床叫聲,供有須要的學生打飛機,這就可以舒緩學生的港獨情緒。」

Holly 雪點頭後,她又轉了話題:「若果校委開會,又再發生學生會會長帶領同學衝擊會議室,妳會如何處理?」

戴菲姬哈哈大笑起來。她笑完後才以堅定的語調回答:「倘若我當上校長,這種事情肯定不會發生。我會在大學增建一座BDSM大樓,供學生發洩。」

Holly 雪雙目即時瞪出:「甚麼BDSM大樓?」

戴菲姬從容地回答:「BDSM是綁縛與性調教(Bondage and Discipline,即B/D),支配與臣服(Dominance and Submission,即D/S),施虐與受虐(Sadism and Masochism,即S/M)。只要在港大建一座有一百零八個房間,每個房間內有手銬、腳鐐、繩索、皮鞭、口塞、眼罩等虐戀工具的大樓,供學生隨時免費使用,他們就再沒有衝動去衝擊校委開會了。」

Holly 雪不但雙眼瞪出,連舌頭也伸出:「妳說甚麼?」

戴菲姬傲笑了一下:「衝擊校委的學生,連趕到的救護員,也不准進入會議室拯救受傷的校委。即是說,他們潛意識裡,享受見到他人痛苦求饒的神情。若然有BDSM大樓,讓有須要的學生互相虐待和折騰,他們怎會再去衝擊校委開會呢?」

Holly 雪不斷點頭:「妳果然閱人無數。」

戴菲姬臉露甜笑:「這是工作經驗,嗎啡琛就沒有如此體驗。」

Holly 雪再問:「假如再發生佔領運動,妳是否會猶如嗎啡琛般,站上台支持學生?」

戴菲姬義不容辭地回答:「我當然會跟嗎啡琛一樣站上台,但嗎啡琛只是拿著麥克風對學生說話,跟學生距離太遠。我就會穿上女僕服飾站上台,轉身背向學生,然後彎腰脫下內褲至僅僅露出臀部,跟著分開雙腿,以兩隻手掌分別握著自己兩個膝蓋,倒轉的嘴唇透過兩腿之間的空隙,向台下的學生呼喚:『Kiss my Ass, please!』學生便會排隊上台,他們以最敏感的嘴唇吻過我溫暖的屁股,確實感到我是身體力行,與他們站在一起,自然就會散去。」

Holly 雪即時問:「萬一妳放屁,怎麼辦?」

戴菲姬鎮定地回應:「萬一我放屁,就算聲響震耳,也是有味無煙,不會被誤以為是催淚彈的。況且,有學生可能有癖好,聞到屁味會高潮迭起,High到暈,他們更加享福啊!」

Holly 雪不敢再訪問下去,她惟有說:「我們的訪問就此結束。謝謝妳!」

戴菲姬繼續說:「還有,我會建議學生入學前,要先閱覽虐戀小說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使他們深入了解自己的潛意識。就算一時衝動要虐待社會大眾,也會去BDSM大樓尋找對象,不會再度禍害公眾。」

Holly 雪驚愕地說:「妳果然見解卓越,為何妳對今天香港大學生的心態瞭如指掌?」

戴菲姬驕傲地回答:「因我每天見慣市井流氓和惡霸,所以,我是有豐富經驗去處理港大的日常事務。妳看,我們這家餐廳,從來也沒有發生事故,皆因老闆娘不是世界頂尖學者。面對甚麼品格的人,採用相應的方法,問題自然迎刃而解。這是嗎啡琛失敗之處。」

2 則留言:

  1. wow ~~~

    港大已無足觀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校長:

      上帝要呢班友滅亡,必先令佢地瘋狂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