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

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【佛洛伊娃診所】奶嘴猛於虎也!


一對年青男女進入了一家專門診所,男生在半推半就下,才勉強坐下等待處的椅子,女生便走至櫃台前,向一位穿著半透明襯衫的女接待員說:『我叫慕名,已經預約了的。』

她跟著返回椅子,對臉露晦氣神色的男生說:『你不要抗拒吧!這位女心理醫生,是德高望重的精神分析學大師佛洛伊德的傳人,她一定可以治癒我們的親熱障礙的。』

過了一會,女接待員便叫他們進入會診室,但男生堅拒站起來,只有女生進入房間。

在房間裡,女心理醫師佛洛依娃問女生:『妳的男伴呢?』

慕名妹:『他在外邊,不願意跟我一同進來。』

佛洛依娃:『那麼我先跟你傾談一下吧!』

慕名妹:『那還好!』

佛洛依娃:『我閱過你家庭醫生的轉介信,她說你與男伴進行法式接吻時,經常被他咬傷舌尖。』

慕名妹:『是呀!我便叫他要溫柔一點,斯文一些,不要太粗獷。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他有何回應?』

慕名妹:『他就辱罵我「狗噏」!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你們隨了有接吻困難,還有 ..... 』

慕名妹:『還有,我男友的肉棒進入我體內後,很快就變成棉花棒,軟弱無力,縮了出我體外。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你有沒有鼓勵他不要灰心,凡事遇到障礙,也要勇往直前?』

慕名妹:『我就叫他振作一點,我會盡量使他的愛液,流入我體內的。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他有何反應?』

慕名妹:『他就辱罵我「抽水」!他說他自慰是沒有困難的,經常金槍不倒!仙液如泉!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他似乎沒有患上陽痿的徵狀!所以自慰就了不起!』

慕名妹:『但兩病足以致命呀!我是指我們的感情啊!』

佛洛依娃:『你是如何認識他的?』

慕名妹:『在互聯網的「睪丸討論區」。』

佛洛依娃:『「睪丸討論區」有那麼多人發表偉論,你為何會對他另眼相看?』

慕名妹:『我發現他對極複雜的議題,都以極簡單的「狗噏」或「抽水」回應,真是無懈可擊!』

佛洛依娃:『那你便戀上他的辯論才華了。』

慕名妹:『對!他什麼通識也不需要,就此兩句,已經紅透「睪丸討論區」了。』

佛洛依娃:『你先出去,叫你的男伴單獨入來,而你不要進來,留在外面等候,他是願意入來的。』

慕名妹離開了房間。片刻之後,匿名哥入了房坐下。

佛洛依娃:『你好!匿名哥!你女朋友說你與她親熱時,開口便咬著舌,而且沒法洩,精?』

匿名哥:『你「狗噏」,想「抽水」嗎?』

佛洛依娃:『我只需要再問你一條簡單的問題,你是何時戒掉母乳的?』

匿名哥:『我是食奶粉大的。你問這些毫無關係的事情來做什麼?又在「狗噏」,想「抽我水」嗎?』

佛洛依娃:『我已經知道你的病因了。』

佛洛依娃跟著按動檯面的對講機:『戴宇芳,麻煩你進來幫忙!』

片刻之後,坐於櫃台的惹火接待員走入房內,佛洛依娃向她說:『這位哥哥從未受過母乳哺育,我要試一下對他進行深層次治療。』

戴宇芳隨即站於匿名哥面前,脫去半透明襯衫,除下奶罩。匿名哥就躺臥在斜倚上,於半夢半醒中,不知不覺地回到嬰兒時期。


二十五分鐘後,匿名哥和戴宇芳一同離開房間,戴宇芳便對慕名妹說:『醫生叫你進去。』

慕名妹入了房後,佛洛依娃向她說:『你今晚盡可能跟他親熱一次,一星期後再來見我,但來前至少要跟他再親熱一次。』

慕名妹:『但我估計他不願意再來的。』

佛洛依娃:『不用憂心,下次你一個人來便可了。』


一星期後,慕名妹單獨再到佛洛依娃診所。

佛洛依娃:『怎麼樣?』

慕名妹:『那夜我跟他纏綿,他仍然咬傷我的舌頭,肉棒依然變成棉花棒。但他竟然沒有再用「狗噏」和「抽水」來罵我,反而出乎意料地說要跟我一同解決問題。』

佛洛依娃:『我的推斷沒錯。』

慕名妹:『但昨晚我跟他親熱,他又故態復萌,又再罵我「狗噏」和「抽水」呀!』

佛洛依娃:『我已經十分確定他在什麼發展階段有阻滯了。』

佛洛依娃跟著打開背後的大櫃子,取出一條哺乳型胸罩,然後撕開一邊的遮蔽布:『你去買這種哺乳奶罩來戴,哺乳時會較為方便。』

慕名妹立即憤怒地回應:『我未曾結婚產子的,你有沒有弄錯呀!』

佛洛依娃:『當然沒有弄錯!你男朋友嬰兒時沒有吮過真實的乳頭,但那時他卻很想吸吮人奶的,而他這種無法滿足的原始慾望,就一直停放了在潛意識裡,成長後語言就經常帶有攻擊性,皆因他於嬰孩時期,吸吮沒有觸感的橡膠奶嘴,缺乏親密關係,現在就變得口臭!』

慕名妹更為憤慨:『我不相信,簡直是無中生有的謬論!你的診斷有何科學根據?』

佛洛依娃:『你冷靜一點。上星期他入了這房間後,我叫我的助手,裸胸給他哺乳二十分鐘,所以是晚他回到家後,與你親熱雖然不果,但就沒有使用粗言穢語來罵你。』

慕名妹聽後,心情平伏了少許,但她想了一會,卻突然氣憤地再說:『荒謬!那為何他昨夜又再次故態復萌?』

佛洛依娃:『此乃童年陰影,吸吮乳頭一次只有即時效應,不能長治久安的,以致他昨晚又發作,因他的畜口病已經病入膏肓了。』

慕名妹才平靜下來,默不作聲。

佛洛依娃:『他做什麼工作的?』

慕名妹:『自由創作人。』

佛洛依娃:『你與他的工作地點距離如何?』

慕名妹:『十分相近。』

佛洛依娃:『那麼更好,你就每天早、午、晚,讓他吸吮你的乳房,每次每邊五分鐘。』

慕名妹遲疑了片刻,再問:『那麼他口技差和陽痿怎麼辦?』

佛洛依娃:『那只是他有社交障礙,他是沒有陽痿的,這可能也是與他嬰兒時使用橡膠奶嘴有關,日後再談吧!』

慕名妹:『那我每天中午也要到他的工作室,給他作哺乳治療!』

佛洛依娃:『對!為了你倆將來的幸福,麻煩一點是值得的。你半年後再來見我吧!』


半年後,慕名妹拿著一束鮮花,進入佛洛依娃的房間。她見到佛洛依娃,立即興高采烈地把鮮花遞上給她:『我是專程來謝謝你的!』

她們握手坐下後,佛洛依娃喜上眉梢:『你們於床第之間,已經如同如魚得水吧!快將成親嗎?』

慕名妹微笑地回答:『不是呀!我昨天已經主動跟他分手了!』

佛洛依娃頓時激動地站起來:『你有沒有跟循我的方法去做呀?我的專業是無可置疑的,我的高曾祖父是 ......... 。』

慕名妹從容地說:『你冷靜一點,請你先坐下,你的診斷沒錯,治療也非常有效,你的醫術非常高明呀!』

佛洛依娃聽後,才慢慢坐下:『那麼情況是怎樣的?』

慕名妹:『我是跟足你的方法去做的。一個月前,我見他已經完全沒有再使用「狗噏」和「抽水」來辱罵我,我就停止給他每天三次吸吮乳頭。然而,更加出乎意料的是,我們每次親熱時,他不但沒有再咬傷我的舌頭,而且肉棒十分堅挺,被我盡抽愛液,每次取出的避孕套也是滿溢的。』

佛洛依娃頓感愕然:『那麼,為何你們分了手?莫非月盈則缺?』

慕名妹:『過去的一個月,他完全沒有使出「狗噏」和「抽水」後,我才發現他胸無點墨,毫無辯論才華。每夜跟他閒聊時,漸漸才認知道,原來他是一隻大悶蛋!』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佛洛依娃果然係家學淵源,對匿名人嘅變態行為分析得好透徹!不過對於匿名人嚟講,醫好咗個「狗噏抽水」病都冇用,反而會令佢變成一個啞巴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rm:

    你講中哂我的意思。我就係想講,果D匿名怪,花時間同心機去救佢地,係哂氣既!佢地無得救架喇!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請以滑鼠點擊博頭女社長肚臍返回主頁